萨卡班甲鱼丸要蘸沙茶辣椒酱

喜欢大家点评赞,讨厌大家屁股蹲!

俞亮时光he虐文爱好者,也爱给自己的文画灵魂配图。

俞亮时光 再见14




时光坠河附近就是水乡的卫生站,所以很快有乡民把驻站的医生给叫来,等俞亮把时光抱上岸后,医生就对时光进行抢救,按压了几下吐了呛到的河水出来,人也清醒了一下,但没过一会儿就又昏了过去。医生建议还是直接送到市区的医院去比较稳妥,闻讯赶来的残联的活动负责人见此情况直接电话叫人将本就安排好在旁待命的救护车开到水乡入口,让人送他们去医院,另外还通知了社区这边的负责人以及时光的紧急联系人尽快抵达医院。

 

救护车上,俞亮紧紧握着时光的手,怎么就这么冰冰冷冷的呢,时光,你醒醒,求你了,醒过来,只要你醒了,就算你还是不要我,只要能让我在你周围看到你,只要看到你就好,只要你平安,什么都可以。看到俞亮一动不动盯着昏迷的人,救护车上的医生对他说“病人应该没有大碍,呛到的水也吐出来了,可能是受到惊吓才让他陷入昏迷,你也别太担心”

 

就这么一路抵达了医院,由于水乡到市区医院还是有些距离,等时光被送到医院了,社区的王姨还有紧急联系人就早已到达等着了。看到被送来还昏迷不醒的时光,两人异口同声“小时!”“时光!”后下车的俞亮听到这声音有些耳熟,抬头一看,岳智?而岳智在看到车上一同下来的俞亮后瞬间石化,想着,kao,要不要这么巧,时光啊时光,这是给我挖坑呢……早晚要说的话,那干脆自己先说“俞亮,先让时光治疗,所有的事情你想知道的话,我过会儿和你说”

 

作为时光的紧急联系人,岳智和王姨一路陪同在侧,签字的签字,听医生的诊断;岳智还给时光找人安排了一间VIP单人病房,俞亮则是拿着时光的背包和盲杖,也是跟在边上,但却只是默默关注着一切,把时光的东西拿的紧紧的,湿透的衣服贴在身上,他也浑然不觉难受。

等时光躺到病床后稳定了,王姨因为还要把情况上报上去就先离开;病房内就剩下床上的时光,还有病床旁的岳智和俞亮。俞亮手里被塞进了替换的衣服和毛巾,“先换身衣服吧,着凉也不好,生病了他也会自责的”岳智把时光的包和盲杖都拿过来放在一边,就干脆推着俞亮去浴室换衣服。

 

等俞亮出来,岳智倒了两杯温水,自己一杯,俞亮一杯,“坐着休息吧,医生说时光还没这么快醒;你想知道什么的话,你趁现在问我吧”反正我看啊,时光,你和俞亮的孽缘是断不了的,你可别怪我……

 

只见俞亮喝了一口水后问道“时光他的眼睛还有可能复明吗”说话的时候也不看岳智一眼,眼里全是时光。

 

“他得的视神经萎缩,没有可能康复”从得知病情后,岳智也是一直在为时光打听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手段,可上天还是过于残酷在这件事上,只会慢慢恶化,直至完全失明;“那时候你正在国外比赛,赛事太多,他不愿打乱你的节奏,干脆就瞒着你,也想着不要拖累你吧,就宣布了退役并离开;众人只知他因为个人情况而离开,但真正知道是因为眼睛的关系,据我所知这几年来也只有我,许厚还有桑老和棋院已退休的院长。”听到岳智的回答,俞亮握紧了自己的双手,浑身上下好像有股力压着自己,痛苦、难受、无力,但这五年来的时光承受的远比自己来更要痛苦和难受上万倍吧。

 

“他怎么瘦了这么多”今天抱着感觉比那天遇到还要瘦了一些。

 

“你说天天就喝点瓶装水,靠饼干面包过日子,能不瘦吗,而且就这些也吃的不多;平时就周末会有阿姨上门给他收拾打扫屋子的时候做顿热乎菜给他稍微补充些营养,我想着让阿姨天天上门给他做饭吧,他拒绝的干干脆脆,我也不好不经他同意真的做主让阿姨直接去,怕他情绪不好,也只能顺着他了”岳智说起这个真的一脸无可奈何,太无奈了。

 

“那他,平时就一个人?”

 

“倒也不是”看着俞亮脸色突变,呵,这人呐一个个真是的,“他还养了只肥猫,叫星星,当儿子养着”果然不管何年何月,能让俞亮产生波动的就只有时光呐。

 

听到是猫陪着时光,俞亮刚刚一瞬的紧张又放了下来,却又觉得自己还不如这只猫。

 

“喏,就是这只猫”岳智把手机里拍的时光和星星的照片给俞亮看,照片里是肥肥的猫任由自己的主人撸着,主人撸得开心,猫咪显然也舒服得很,就是一种很是温馨的状态。

 

“微信发我原图”几秒后原图get。

 

“他说要你瞒着,你就真也帮着他瞒着我?”看了眼手机里的照片后,转过头去看着岳智问道。

 

“哎,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有什么办法;时光有多倔强你不知道?他钻了牛角尖的话你觉得会有什么后果?不顺着他来,你难道想看着他自己逼死自己?”

是啊,他的性子就是这样,真想做什么,谁又能拦得住呢……

 

想到时光吃饭时接的电话,估计岳智也知道情况,“时光现在是靠什么生活?他中午接了电话,说缺料了,又说明天让人送货?”

 

“啊,他没和你说嘛?时光他投资了一家棋盘厂,目前是幕后老板,等等,你说电话里说缺料了?那有没有说把清单给到送货那边?”说完不等俞亮回答,就干脆拿出自己手机打了起来,几番沟通后算是从中协调好了,清单等厂里给到岳智后,再由他发给送货方。

 

“其实他这棋盘厂目前做得还不错,咱棋院里的棋盘都是他那供应的,建投和桑老那边熟络的几家俱乐部的棋盘也一并选择他的厂作为供应商;所以生活来源你不用担心”

 

原来时光早已不再是时光了,只是自己从来不知。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