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班甲鱼丸要蘸沙茶辣椒酱

喜欢大家点评赞,讨厌大家屁股蹲!

俞亮时光he虐文爱好者,也爱给自己的文画灵魂配图。

俞亮时光 不行番外之某年冬日(下)

果不其然,两小时过去,时光烧得又严重了些,俞亮只能联系胡沪,让他带着退烧针来,半小时后胡沪到了,消杀后给时光打了针。

“那个,俞亮啊,你别这么愁眉不展的,回头他醒了看见你这么凶,可得吓到”胡沪收拾着东西。

“他不会怕,真要是怕我,今天就不会让自己发烧了”俞亮替时光把被子盖盖好,“你知道吗,裤子袜子都是雪水弄湿的,电动轮椅的小轮也有损伤,还有你检查过的右小腿上的瘀伤肿胀,十有八九是摔到地上过了”

“都发生了,你别多说他,他心里也挺烦恼的”想了想,胡沪还是觉得和俞亮提一提比较合适,“时光觉得你在沪市和方圆之间来回奔波太折腾了,他心疼你,却又不知道是该继续在沪市呆着,还是索性回到方圆去”

“他和你说的?”怪不得打印了调任申请书出来,却又什么都没有填写。

“上午吃早饭的时候说起来的,不过我猜哈,他和你回方圆的话,本身也没有什么困难,但最最尴尬的怕是担心遇见你爸,毕竟你爸到现在也没有接受你们两个这样的一个关系,假设回到了方圆,总归会遇到,面对面的局面就僵了不是吗”双方都有立场,其实都很难说到底孰是孰非。

“嗯,是我让他为难了”见时光嘴唇有些干了,俞亮拿棉签蘸了些水去滋润了起来。

“行了,你也别多想,打了针等药效起来了,就不会这么高的体温了,等醒了,记得让他多喝两杯水;那我先回去,有情况再叫我”还是让他们两个好好呆着吧。

“好,我知道了,多谢”俞亮对着胡沪微微鞠躬。

“喔唷,别这样,客气啥”胡沪说完就带着东西回去了。

因为发烧的缘故,俞亮每过一小时就会给时光翻个身,就这样到了凌晨快五点的时候,时光的体温已经维持在37.6左右了,幸好自己提前回来,不然即使胡沪来了处理也晚了,怕是人都要烧糊了。

时光睁开眼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带着些黑眼圈的俞亮的脸,“俞亮?”

“嗯”俞亮多少总是生着气,不过人醒了,心里的大石头也算是放了一大半。

“俞亮?”真是俞亮?可他怎么只会‘嗯’啊。

“嗯”发烧时候的时光,总带着股迷迷瞪瞪的萌。

“可我的俞亮不会只对着我说‘嗯’,所以你是不是俞亮?”时光动了动脑袋。

“别乱动,还在发烧”其实俞亮最怕时光摔下轮椅再加深脊髓的损伤之类的,所以看到他不自觉地动脑袋,有些紧张。

“是我的俞亮,你回来了”时光听到俞亮多说了几个字,满意地笑了,还对着俞亮啵出了声,“啵~”

“啵什么啵,好端端地发了烧,还要啵?”话说是这么说,可俞亮这一点还是被时光拿捏地死死的,自从在一起后,只要时光对着自己啵啵,俞亮就会忍不住去亲他,所以这次也不例外,口嫌体直,俞亮亲了亲时光的唇。

“嘿嘿,我买了好多你喜欢的东西,都放进厨房了”时光慢慢抬起自己的手给俞亮。

“你醒来过,半梦半醒地和我说了,大冷天的,还去买这么多做什么,外卖app是摆设吗,时光光?”俞亮当然知道,时光只是想尽量做些普通人都能做到的事情罢了。

“下一回我肯定用外卖app,可有好几样都是只有去实体店里才能买到的,我记得就有我们亮亮最喜欢的桃子大蛋挞对不对?我让人选了品相最好的一个呢,回来路上我可一点都没让它破掉是不是?”对着俞亮面邀功也是如今时光比较擅长的事情。

“嗯,没破,但轮椅小轮子怎么不灵活了?你和我说说你裤子袜子怎么都湿了的事”俞亮看着时光的眼睛,手上同时在给他按摩手指。

“那个哈”时光避开俞亮的眼神。

“看着我,老实交代”这算是俞亮的底线了,必须弄清楚。

“好嘛好嘛,你别生气,我说就是了,嗯......就是我去一个空地上转圈压雪玩,然后一个小男孩出来让我追着他跑,本来也都玩得好好的呢,谁知道地上有硬物,我轮椅碰上去就倒下了,小轮子大概就是这样碰坏的,原来是磕碰坏了的关系,怪不得后来我去超市来回路上,方向总归有点点偏离的感觉”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话万年不变。

“要玩雪等我回来也来得及,没看天气预报吗?后面四五天都会连着下雪”时光还是个孩子呢。

“还要下这么多天?那你陪我去踏雪,这样我肯定不会摔了”时光稍稍用力,让自己往俞亮怀里去些,“俞亮,我好想你,虽然每天都视频,可是你不在身边,我觉得这个天就更冷了”

“那,我转来沪市吧,这样就不用两个城市来回走了”俞亮摸摸时光的额发,又吻了吻时光的额头。

“转来沪市?你?可是......方圆那里不会放你过来的”俞亮与自己不同,毕竟说到底,自己已经是个残废了,无论是留在方圆或者是调任到沪市,能做的都只是那么一些,而俞亮有能力又有型,是方圆活生生的金字招牌,怎么可能会放任他到其他城市来啊,更何况还有俞老师在,就更不会让他来了。

“只要你想,我就能来,所以,你想不想?”察觉到时光又出了些汗,俞亮抽了纸巾出来给他把汗擦去。

“我当然想,但我也可以回去方圆的,不过无论你来沪市,还是我回方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俞老师的认可,如果没有他的认可,怎么样都名不正言不顺不是吗”知道俞亮给自己擦着汗呢,“别擦了,我想吃苹果泥”

“好,我去给你弄,不过得先靠起来些,胡沪让你多喝水,不然他就要找申哥来叫你喝水了”俞亮帮时光把位置调整好,把保温杯打开后放在他两只手里,让他就着吸管自己喝水。

“哦~我喝”时光咬住吸管咬开始喝了,又突然停下,“俞亮,你说,明年的冬天,俞老师会认可我们吗?”

“我不知道爸会不会认可,但我会努力让他认可,那时光光,你愿意和我一起继续努力吗?”

“我愿意,明娴妈妈都把祖传戒指给我了,我肯定和你一起努力到底”时光抬起戴着戒指的手冲着俞亮晃了晃。

“看你这么坚定,那就奖励你一份美味苹果泥”

三餐四季,身边有你,平安快乐。

评论(1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